榆社召开干部驻村帮扶领导小组工作例会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县市动态
榆社召开干部驻村帮扶领导小组工作例会
2020-07-30 17:25:37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雅静 国瑞)7月23日,榆社干部驻村帮扶领导小组工作例会召开。县委书记张英杰,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卫东,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县干部驻村帮扶领导小组组长范楷,县政府党组成员、县干部驻村帮扶领导小组副组长梁艳江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乡镇驻村帮扶工作汇报,交流工作经验,分析研判当前存在的问题短板,并就驻村帮扶“十个清零”和基础资料完善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

张英杰强调,脱贫攻坚已到了冲刺阶段,驻村干部要切实发挥好脱贫攻坚生力军作用,努力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要突出工作重点,紧盯重点任务,对脱贫攻坚的重点工作紧盯不放,一抓到底;要坚持问题导向,有发现问题的能力、解决问题的本领,做实做细基础材料,进一步提高群众认可度;要严格考核,不漏一户、不落一人,切实解决好基本医疗保障、农村饮水等相关问题;帮扶工作队和第一书记要结合帮扶村实际情况,制定详细工作举措,高质量完成好脱贫攻坚各项工作任务,确保脱贫攻坚交好总账、圆满收官。

[编辑:梁美萍]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