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跨国集团公司在国内县级城市第一个投资项目将落户介休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县市动态>
大型跨国集团公司在国内县级城市第一个投资项目将落户介休
2020-07-31 10:16:54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闫晓箫 郭敏 李巧)7月29日,介休市举行招商引资签约仪式,与香港保利达集团签订合作框架协议,这是加快推动介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又一重要举措和良好机遇。

当前,介休市的发展正迈入大开发、大建设、大发展的黄金机遇期,能源革命综合改革试点、山西中部盆地城市群一体化发展、资本市场县域工程试点县、千万吨焦化产业集聚区等国省级战略叠加实施,拥有广阔的投资空间和发展前景。此次香港保利达集团有意在介休市投资兴建一座地标性一流商业综合体项目,这既是该集团在国内县级城市第一个投资项目,也是介休市加快赶超的具体行动,更是介休市委、市政府坚持民生优先、满足民生诉求,在实施文化艺术中心、人民医院、人行天桥等项目后的又一重大民生工程。

据了解,香港保利达集团是一家多元化的大型跨国集团公司,业务遍布美国、东南亚及北京、天津、香港、澳门等国内外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雄厚的资本实力和丰富的商业、地产投资经验。签约后,香港保利达集团预计将投资50亿元,在介休市建设地标性商业综合体。

“今天的签约,标志着介休市在提升城市品质、深化产业融合,打造区域性中心城市上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市委、市政府将以最大的诚意、最好的服务、最优惠的政策,为保利达集团在介休投资发展创造最优的环境,使介休市地标性一流商业综合体项目早落地、早见效,为介休实现新一轮赶超发展注入强劲动力。”介休市委书记张鹏说道。

[编辑:梁美萍]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