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市春播经济作物种植呈现多元化发展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三农>
晋中市春播经济作物种植呈现多元化发展
2020-07-31 10:17:27    来源:晋中日报

今年,全市经济作物播种面积四十一万亩,较上年同期增长百分之九点八

今年以来,面对疫情防控常态化,晋中市始终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春季农业生产,做到两手抓两手硬两不误。在“一片一带一圈”乡村振兴示范廊带的带动影响下,各地因地制宜,积极进行产业结构调整。 随着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农业生产逐步恢复,春播经济作物生产呈现增长趋势。

据初步估计,今年,晋中市经济作物播种面积41万亩,较上年同期增长9.8%,主要品种有油料、中草药材、瓜果类和其他农作物,分别较上年同期增长124.8%、29.1%、13.4%和91.5%,全市经济作物种植呈现多元化发展。(记者 郝彩萍)

[编辑:段瑞]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