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建文在晋中分会场出席 全省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电视电话会议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时政新闻
郭建文在晋中分会场出席 全省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电视电话会议
2020-07-31 12:04:41    来源:晋中日报

确保人口普查工作顺利推进

7月29日下午,省政府召开全省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电视电话会议,贯彻落实国务院人口普查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我省人口普查工作。副市长郭建文在晋中分会场出席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做好人口普查工作,查清人口相关信息,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三篇光辉文献”和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落实省委“四为四高两同步”总体思路和要求、推动全省经济高质量转型发展、助力社会治理水平提升的重要举措。各级政府和普查机构要认真落实国务院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普查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要突出重点,扎实做好“两员”培训、户口整顿、清查摸底、入户登记等重要环节的工作;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强化部门协作,强化依法普查,强化督促检查,确保人口普查工作顺利推进。(记者 孟非)

[编辑:段瑞]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