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休市西关街道:融合党建聚群力 创建“三零”汇民心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县市动态>
介休市西关街道:融合党建聚群力 创建“三零”汇民心
2020-08-01 09:29:55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王晓庆 闫晓箫)7月28日,介休市西关街道绵山北街社区举办了以“融合党建聚群力 创建三零汇民心”为主题的庆“八一”暨“三治三零”创建文艺汇演。

文艺汇演在威风锣鼓中拉开帷幕,激越的鼓点、恢宏的气势、铿锵的节奏和昂扬的豪情,击出了绵山北街社区上下一往无前、奋发图强的傲骨雄风;社区工作者的合唱《军港之夜》,用悠扬悦耳的旋律、涓涓流水的情思道出了军人对第二故乡的深情依恋;经典红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更是令人心潮澎湃、斗志昂扬,将汇演推向高潮。介休市虹霁寺文化研究会书法老师现场挥毫泼墨,几张书案旁,居民紧紧围拢,欣赏着书法家行云流水、潇洒俊逸的书法。整场演出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多彩,谱写了一曲军民团结、共建和谐的动人乐章。

据悉,此次汇演是西关街道城市党建融合发展的需要,也是社区“大党委”成立以来,围绕基层社会治理积极开展自治、德治、法治的具体体现。恰逢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来临,绵山北街社区党支部用文艺汇演的形式向守卫疆土的共和国卫士致敬、向奋战在抗洪防汛线上的人民解放军致敬、向退役不褪色的退伍军人们致敬。

自治、法治、德治的“三治融合”体系为建设和谐社区注入了新的元素,“三治融合”的绵山北街社区正在不断凝心聚力,真抓实干谱新篇。

[编辑:梁美萍]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