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社举办2020年民营企业招聘会暨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活动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县市动态
榆社举办2020年民营企业招聘会暨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活动
2020-08-01 09:34:53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一方 凌云 正旸)为进一步拓宽高校毕业生和易地搬迁贫困户等各类人员就业渠道,7月28日,榆社在移民新区综合服务中心举办2020年榆社县民营企业招聘会暨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活动。

本次活动由县人社局、县人才办、县移民新区综合服务中心、县教科局、县总工会、县工商联主办,县公共就业服务中心具体承办。

笔者在招聘会现场看到,共有20余家省内外企业参会,提供了470余个就业岗位,用工需求达1800余人。同时,就业创业服务中心将常驻于榆社县移民新区,成为榆社常态化的就业创业咨询中心。

此次活动对贯彻落实关于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支持民营企业等各类企业复产达产,促进2020年应届高校毕业生、易地搬迁贫困户等各类人员实现就业创业具有积极的意义。

[编辑:梁美萍]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