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休市领导参加“八一”军事日活动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县市动态>
介休市领导参加“八一”军事日活动
2020-08-03 10:02:33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强雪静 李巧)7月29日,介休市委书记张鹏,市委副书记、市长范亮珍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前往介休市武装部射击训练靶场参加“八一”军事日活动,进行了徒步拉练和实弹打靶射击活动,带头落实党管武装责任、体验军事生活、接受国防教育、强化国防意识。

在介休市武装部射击训练靶场,参训的市四套班子领导认真聆听教官讲解枪支使用知识、射击基本要领和注意事项,大家严格按照军事纪律要求,在指挥员统一指挥下,分批进入射击靶位,卧倒、瞄准、射击等动作一气呵成,枪声响彻靶场。

接受国防教育、体验部队生活、锤炼过硬作风,组织开展“八一”军事日活动是党管武装制度的一项重要内容,也是强化各级领导干部国防意识的有力举措。活动的深入开展,进一步强化了各级领导干部的国防意识,密切了军政军民关系,加强了部队与地方政府的联系和友谊。

领导干部们表示,通过体验军事日活动接受国防教育,对于增强领导干部的国防观念和忧患意识、密切党军政关系有着重要意义。同时,在今后工作中,也将进一步提升业务水平,增强自身能力,积极学习军人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更扎实、更有效地推动全市经济建设与国防建设协调发展。

[编辑:梁美萍]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