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阳县创业担保贷款工作推进会召开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县市动态
昔阳县创业担保贷款工作推进会召开
2020-08-04 11:54:46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 助推创业就业,支持复工复产。7月30日下午,昔阳县创业担保贷款工作推进会召开。昔阳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成员张超,人民银行、邮储银行、人社部门相关负责人及申请创业担保贷款的商户共70余人参加会议。

张超强调,召开此次工作推进会,主要目的是促进就业担保贷款的深度合作,为稳住昔阳县就业创业基本盘提供强有力的金融支撑。要聚焦重点群体,织密就业创业保障网。要切实利用好政府搭建的这个平台,聚焦高校毕业生、农民工、退役军人等重点群体,抓好政策落实,促进创业担保贷款,带动创业和就业,将创业担保贷款、创业培训与项目运作结合起来,不断创造优良的就业创业环境。

会上,邮储银行昔阳县支行、人民银行昔阳县支行行长分别作了发言,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会议还进行了创业担保贷款发放仪式,与会领导向申请创业担保贷款的部分商户发放了贷款,金额达406万元。

据了解,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按照县委、县政府“稳企业、保就业”安排部署,大力实施“就业优先”战略,为符合创业条件、有资金需求的创业人群,搭建邮储银行再就业贷款平台。目前已审核推送211人。

[编辑:段瑞]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