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社县召开易地搬迁领导小组会议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县市动态
榆社县召开易地搬迁领导小组会议
2020-08-04 15:54:46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裴晓宇 张正旸)7月29日,榆社召开易地搬迁领导小组会议,商讨解决全县易地搬迁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困难,安排部署下一阶段易地搬迁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韩军,副县长田志银,政协副主席、县财政局长刘建红出席会议。县国土资源局、住建局、扶贫办等县直相关单位及各乡镇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乡镇就易地搬迁工作推进中存在的问题与困难进行了汇报,各相关县直单位负责人提出了解决问题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指出,各乡镇要切实解决存在的个性问题,厘清底数,坚持执行制定出台的政策、办法,确保易地搬迁工作真正取得实效;要坚决进行台账化管理,合理安排、运用存量房,结合榆社实际,综合考虑当前利益与长远发展,确保易地搬迁工作经得起检验。

会议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切实增强易地扶贫搬迁整改工作的实效性,高度重视拆除复垦不彻底、不到位等问题,做到应拆尽拆、应收尽收;各部门、乡镇要上下联动、加强配合,统筹问题整改,统筹力量整改,形成工作合力,共同做好易地扶贫搬迁各项工作。

[编辑:段瑞]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