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社坚持项目引领全力推动经济发展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县市动态
榆社坚持项目引领全力推动经济发展
2020-08-04 17:00:49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 今年以来,榆社县坚持早谋划、强统筹,全力打好重大项目建设攻坚战,推动经济社会实现长足发展。

2020年,全县共确定39个建设项目,总投资138.52亿元、年度投资47.55亿元,投资额和项目建设总量创历史新高。为推动项目落地落实,榆社不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在延伸产业链的同时,积极推动科技创新,着力打造产业链配套、服务链完善的现代化经济体系。围绕增加亩产效益和就业效益,全年招商项目以高质量发展为统筹重点,力争在年内引进10个投资5亿元以上的转型项目,签约资金达到80亿元。

为保障重点项目的顺利实施,榆社同时采取强化项目服务、推行重点项目“承诺制+交账制”等有效措施,及时研究解决存在问题,着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力争项目年度投资完成率、工业项目占固定资产投资比重两项指标全面完成市定任务,为高质量转型发展注入不竭动力。

[编辑:段瑞]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