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社县退役军人志愿者协会成立大会暨榆社农商行捐赠仪式举行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县市动态
榆社县退役军人志愿者协会成立大会暨榆社农商行捐赠仪式举行
2020-08-05 12:36:13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 8月4日,榆社县退役军人志愿者协会成立大会暨榆社农商行捐赠仪式在县文体活动中心举行。副县长温德伟及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县农商行、县红十字会、县退役军人志愿者协会负责人和部分退役军人代表参加。

温德伟代表县委、政府对县退役军人志愿者协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同时指出,过去一段时期,特别是一年来,退役军人在护林防火、疫情防控等工作中,主动请缨、投身一线,发挥军人本色,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在今后工作中,希望县退役军人志愿者协会退役不褪色,让党旗、军旗高高飘扬在人民群众最需要的地方。

温德伟对县农商行积极响应县委、政府号召,支持退役军人事业发展的爱心之举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希望县农商行在做好金融服务和保障工作的同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一如既往支持好全县经济社会发展。

捐赠仪式上,县农商行董事长樊玉宝代表县农商行向县退役军人协会捐赠5万元人民币。县退役军人协会向县农商行回赠了锦旗。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胡宪军、县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裴利锋分别为县农商行董事长樊玉宝颁发了荣誉会长聘书和捐赠证书。

仪式结束后,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胡宪军、退役军人协会会长周建峰一行还向县行政审批局赠送了锦旗,表达了对县行政审批局积极支持退役军人事业发展的感激之情。

县退役军人协会现有会员150余名,党员60余名。协会的成立旨在团结和带领全县退役军人,继续发挥军人本色,积极投身爱国拥军、军地联动、应急救援等志愿服务活动,建功新时代,争作新贡献。

[编辑:段瑞]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