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社召开脱贫攻坚领导小组会议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县市动态
榆社召开脱贫攻坚领导小组会议
2020-08-06 08:36:29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煜媛 石凯)8月4日,榆社县召开脱贫攻坚领导小组会议。县领导张英杰、韩军、高杰、王卫东、范楷、田志银、刘建红、梁艳江出席会议,县“两办”、扶贫办、财政局、发改局、住建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议研究审定了扶贫周转金使用方案及确定使用企业,研究了五县帮扶产业资金使用方案,研究了关于开展扶贫资金工程项目自查工作方案,会议还研究了脱贫攻坚其他相关事宜。

会议指出,全县脱贫攻坚到了最后决胜时刻,容不得任何松劲懈怠,各级各部门要提高站位、提高标准,进一步明确各自承担的任务、职责以及存在问题和差距,对标施策、查漏补缺、完善工作。要紧紧围绕巩固提升脱贫成果,加大统筹整合和扶贫资金投入力度,优化扶贫资金使用机制,切实加强扶贫项目资金使用和管理,提高榆社扶贫资金管理水平和扶贫成效,增强扶贫资金使用的规范性、安全性、有效性,将每一分扶贫资金用在实处、用出成效,一鼓作气、一以贯之坚决彻底打赢脱贫攻坚战。

[编辑:段瑞]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