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顺县和化路提质改造工程有序推进中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县市动态
和顺县和化路提质改造工程有序推进中
2020-08-06 08:24:13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李芳 赵慧)和顺县和化路提质改造工程是和顺县城建重点工程之一,自今年3月底动工以来,工程建设单位每天都抓紧施工,积极推进工程进度,力争提前完成改造,使周边居民和过往交通参与者享受到更为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在施工现场,笔者看到沥青摊铺机、压路机和运输卡车隆隆作响,施工人员头顶烈日,在高温下进行路面沥青摊铺施工,一派热火朝天的施工场景。被锥形筒隔离的左幅路面,已有四五百米铺上了一层厚厚的沥青,一台大型摊铺机正不停地向地面“吐”出冒着滚滚热气的沥青,2台重型压路机跟在后面碾压路面,一条平整笔直的黑色“地毯”不断地向前延伸。

据了解,和化路提质改造工程预计投入3500万元,项目总占地面积21627平方米,道路全长1031.08米,其中将对600米道路进行加宽,铺设完善道路雨污管线,实行雨污分流。同时,铺设强弱电管线,全面实行管线下地,充分释放地面空间,合理布局绿化及路灯等照明设施。

作为全县次干道的重要组成部分,和化路完成此次改造后,将展现出具有现代感、经济性和信息化的新面貌,可有效提高道路通行能力,完善县城路网体系和提升城市街道形象,从而带动区域经济发展,改善城乡人居环境,全面提升县城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编辑:段瑞]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