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市首批退役军人就业合作签约仪式举行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时政新闻
晋中市首批退役军人就业合作签约仪式举行
2020-08-06 09:22:00    来源:晋中日报

关爱退役军人 拓宽就业渠道

8月5日,晋中市首批退役军人就业合作签约仪式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举行。晋中瑞达公交有限公司、经纬智能纺织机械有限公司、山西吉利汽车部件有限公司、山西娃哈哈昌盛饮料有限公司、晋中田森集团、晋中晋卫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山西湘阳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晋中新达人力资源有限公司8家企业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签订合作协议并进行授牌。

今年以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以为退役军人提供“符合特点、发挥专长、待遇优厚”的高品质就业机会,促进实现“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为目标,以“权威自荐+自主就业相结合”的模式,积极在全市发起首批退役军人签约企业公开征集活动,为退役军人拓宽就业渠道,促进企业与人才对接,营造全社会尊崇军人、关爱军人的良好氛围。

晋中瑞达公交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退役军人经受军队大熔炉的长期淬炼,普遍具有忠诚担当、吃苦奉献的精神,是重要的人才资源。瑞达公交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积极探索新时代双拥工作新模式,解决退役军人就业“堵点”,让广大退役军人充分就业,实现更好发展。(记者 杨星宇)

[编辑:段瑞]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