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志刚贡琦丁雪钦出席全市深化乡镇(街道)机构改革工作会议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时政新闻
张志刚贡琦丁雪钦出席全市深化乡镇(街道)机构改革工作会议
2020-08-07 09:25:01    来源:晋中日报

提高政治站位 增强责任意识

8月6日,全市深化乡镇(街道)机构改革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张志刚,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贡琦出席,副市长丁雪钦主持。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各县(区、市)主要负责人在分会场参加。

张志刚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乡镇(街道)机构改革的重要论述,动员全市上下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关于深化乡镇(街道)机构改革的决策部署,重点做好乡镇(街道)行政区划调整、机构职能编制规范、综合行政执法体制机制完善、一体化便利化基层服务机制构建、标准化全科网格管理体系健全等五方面工作。

张志刚强调,要充分认识深化乡镇(街道)机构改革的重要意义,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意识,坚定不移推进改革。要准确把握深化乡镇(街道)机构改革的重点任务,重塑基层组织架构,推动机构职能调整。要全面加强深化乡镇(街道)机构改革的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严明纪律规矩,做好舆论引导,为全市转型发展蹚出新路提供有力的体制机制保障。

丁雪钦强调,要提高认识、精心组织,严格程序、严明纪律,积极稳妥、确保稳定,按照规定时间高质量完成改革任务,确保干部群众人心稳定和社会大局稳定。(记者 雷昊)

[编辑:段瑞]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