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志坚深入晋中市农业农村局督办重点提案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时政新闻
岳志坚深入晋中市农业农村局督办重点提案
2020-08-07 09:27:00    来源:晋中日报

加强协商监督 提高办理实效

为了提升政协提案办理实效,根据市政协四届五次会议重点提案督办工作方案,8月5日,市政协副主席岳志坚带领部分提案者、政协委员、提案督办相关政协专委会负责同志深入市农业农村局,围绕该局牵头办理的《乡村振兴战略背景下推进农民专业合作社高质量发展的建议》等4件重点提案进行协商督办。

在听取了市农业农村局负责人关于4件重点提案办理推进情况的汇报说明后,提案者和办理单位进行了互动沟通。

岳志坚对市农业农村局重点提案办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市农业农村局对提案办理阶段性工作集中进行一次“回头看”,做到提案答复再细致、再精准,提案办理聚焦难点焦点,措施再具体,推进再深入。要以提案办理为契机,结合全市“三农”整体工作,深化改革,积极作为,为加快晋中国家农高区建设,实现全市乡村振兴和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作出更大贡献。(记者 郭娟)

[编辑:段瑞]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