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着力提升后勤保障服务能力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时政新闻
晋中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着力提升后勤保障服务能力
2020-08-08 10:58:14    来源:晋中日报

为加快推进机关事务集中统一管理工作,近日,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全市机关事务工作座谈会。

会上,各县(区、市)机关事务管理部门汇报了集中统一管理工作进展情况。与会人员就机关事务集中统一管理、办公用房及不动产管理、公务用车管理等作了交流发言。

该局主要负责人强调,机关事务集中统一管理专项试点工作是省、市的深化改革事项,对机关事务全局和工作进程有巨大影响。要站在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经济社会快速发展的大背景下,审视机关事务管理工作,为晋中市坚定不移走好高质量转型发展的金光大道,率先在转型发展上蹚出一条新路提供坚实的后勤保障;要突破机制体制约束,用改革的精神、创新的思维破解管理体制机制的重点、难点问题,不断适应新时期机关事务管理工作的服务需求;要持续加强制度建设,树立法治思维,依法依规办事,不断完善制度标准体系建设,助推全市“九统九化”工作打开新局面;要注重队伍建设,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和业务培训,注重人才培养,狠抓作风建设,进一步提高队伍的战斗力和执行力。(记者 郭娟)

[编辑:段瑞]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