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市推出百里太行二日精品旅游线路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旅游>
晋中市推出百里太行二日精品旅游线路
2020-08-08 11:24:39    来源:晋中日报

二日游遍六县(区)八景点

记者日前从晋中市旅游集散中心了解到,从8月8日开始,我市将推出“追忆百年足迹,行游百里太行”二日精品旅游线路,隔一日从市旅游集散中心(晋中市汽车客运站)发车,本市或省内外游客用两天时间便可游览榆次常家庄园和东山5县7个景点。

这次推出的特色休闲二日游线路第一日游览景点为榆次常家庄园、榆社化石博物馆、榆社云竹湖、左权麻田八路军总部和左权莲花岩;第二日为和顺牛郎织女南天池村、昔阳大寨、寿阳祁寯藻故里,最后返回晋中市旅游集散中心(晋中市汽车客运站)。游客花298元便可游览8个景点,同时包含食宿和左权莲花岩篝火晚会。

据晋中市旅游集散中心负责人介绍,近年来,我市各县(区、市)积极挖掘资源,不断完善旅游基础设施,推进旅游项目建设,加强旅游管理与服务,逐渐呈现出了全域旅游发展的良好态势。此次我市推出的特色休闲二日游线路结束了我市长期没有固定旅游线路的历史,为市内外游客提供了更加丰富的旅游线路选择。下一步,市旅游集散中心将不断丰富完善旅游线路产品内容和业态,提高线路吸引性和竞争力,持续提升旅游线路产品间的交通畅达度,策划推出完善的满足市场需求的、实操性强的、能获得最佳效益的旅游精品线路,加快形成旅游线路所带来的市场品牌效应。(记者 王文安)

[编辑:梁美萍]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