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儿童 助力成长——晋中市第一人民医院邀请协和专家线上免费义诊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法制民生
关爱儿童 助力成长——晋中市第一人民医院邀请协和专家线上免费义诊
2020-08-11 15:56:25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李晓娟 乔艳)8月8日上午,晋中市第一人民医院内分泌科示教室迎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大型线上义诊活动。此次活动由该院内分泌科发起,晋中、忻州、吕梁、阳泉4个地区6家医院共同参与,特邀北京协和医院内分泌科茅江峰教授,为矮小儿童免费义诊。

该院内分泌科指定李晓娟副主任医师精心选取10份典型病例,联合儿科王燕副主任参加线上交流。

内分泌科冯燕凌主任表示,针对孩子生长发育中出现的种种问题,该院内分泌科很早就启动了“儿童生长发育专业”的创建,开展了一系列专业研究、科普讲座、门诊义诊活动,力求把爱心洒向每一位渴望英姿飒爽的小朋友。

10位孩子在爸爸妈妈的陪同下,携带检查资料,有序进入示教室。李晓娟副主任医师组织并汇报病例,就诊儿童及家长与主管医生、义诊专家亲切互动。茅江峰教授详细询问病史,查阅病例资料,查看孩子体格生长发育,排查器质性疾病,预测最终身高,给予一对一答疑解惑及诊断处治。

一张张满意的笑脸、一句句感谢的话语……参与义诊的工作人员忘却了辛苦劳累。能为患者解决忧愁、困扰,是内分泌科医生的梦,是儿科医生的梦,是每一个医务工作者的梦!“关爱儿童,助力成长”系列活动,洋溢着每一位医务工作者对孩子们浓浓的大爱,期待下一次义诊活动做得更大、更细、更好!

[编辑:梁美萍]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