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社首届全民健身日云竹湖半程马拉松比赛举行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旅游>
榆社首届全民健身日云竹湖半程马拉松比赛举行
2020-08-12 09:25:09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 8月8日,2020山西省全民健身日线上健康跑暨榆社县首届全民健身日云竹湖半程马拉松比赛举行,来自榆社长跑协会、机关单位、企业、医院、农村、大学生、扶贫工作队等150余名长跑爱好者参加比赛。

本次活动的主题是“推动全民健身,助力全面小康”,是贯彻落实“体育山西、健康山西、幸福山西”,打造云竹湖运动休闲特色小镇体育名片、促进体育旅游融合发展的重要举措和有力推手。

据悉,半程马拉松是国际上从众增长最快的赛跑项目,路程长度21.0975公里。150余名长跑爱好者一同参与和见证这场专属云竹湖的马拉松赛事,感受榆社悠久灿烂的历史文化、秀丽俊美的自然风光。经过激烈比拼,贾利明、白晓伟、胡晓波获得男子组半程马拉松前三名;胡晓峰、王爱香、常晋峰获得女子组半程马拉松赛前三名。

[编辑:段瑞]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