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向明赴市城区城建重点工程项目工地调研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时政新闻
郝向明赴市城区城建重点工程项目工地调研
2020-08-12 09:03:06    来源:晋中日报

立足长远科学施工 抢抓工期追赶进度

8月11日,副市长郝向明赴市城区城建重点工程项目工地调研。市住建局、市城市管理局等相关部门及榆次区政府负责人参加。

郝向明一行先后深入第四人民医院项目、职教港项目、龙城区域路网建设项目、鸣谦大街综合改造项目、农谷大道南延项目建设现场,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汇报,详细了解工程推进情况,并为第四人民医院项目奠基。

郝向明指出,市城区城建重点工程是民心工程,也是民生工程,对全面改善人居环境、提升城市承载能力具有重要意义。各级各部门要立足长远、科学施工,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持续改善城市面貌,全面提升城市功能与品质,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各施工单位要在保证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抢抓工期、追赶进度,确保项目如期建成投入使用。(记者 刘佳烨)

[编辑:段瑞]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