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休:线上线下相结合 夏季招聘会硕果丰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县市动态>
介休:线上线下相结合 夏季招聘会硕果丰
2020-08-14 15:00:12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刘鑫 闫晓箫)8月11日,2020年介休市夏季人才招聘会在世纪广场启幕,此次招聘会由介休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牵头举办。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众多求职者早早来到这里,向企业招聘人员咨询工作性质、岗位薪酬等事宜,力求寻找适合自己的职位。介休市人社局、妇联、退役军人事务局等相关单位在现场设立了政策咨询台,免费发放政策宣传材料,使求职人员能放心求职、放心登记、放心就业。

今年刚刚大学毕业的陈妍原本打算去外地找工作,在听说家门口就有人才招聘会后早早来到了招聘会现场。“我是学财务管理的,刚刚看了两家财税公司,希望今天能找到适合自己专业的职位。”陈妍说。在现场了解到有两三家企业用工需求正符合她的专业,经过与企业工作人员深入洽谈后,陈妍打算近期到企业了解具体情况,如果合适就签订用工合同。

应聘者找到合适的岗位心满意足,用工企业也收获满满。“我们这次主要招设计师、绘图员、会计等,这次招聘会既为应聘者提供了一个好的就业平台,也让公司能招到一些专业人才。”介休市德品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负责人梁德林说道。

据了解,此次招聘会除安泰集团、志尧碳素等本土品牌企业外,还有教育培训、家庭服务、互联网连锁品牌、中小微等各类企业82家,提供贸易、生产加工、金融、教育培训、餐饮服务、计算机等各类就业岗位2560个。据统计,此次招聘会入场求职人员3200余人,现场达成就业意向1200余人。

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参加夏季人才招聘会的用人单位不仅可以与求职者现场“面对面”进行线下招聘洽谈,还可以免费入驻由“沐爱恩诚”企业开发的招聘小程序,实现线上招聘同步进行。与此同时,招聘会还通过“山西新未来直播服务基地”进行现场直播推介用人单位,有需求意向的求职者也可以参与现场直播。招聘活动过程中,有73家企业进入直播间推介自己,吸引11.06万人次观看,并有3588人次参与线上互动。通过直播的方式,为招聘单位和求职者建立了更加直观、高效的交流平台,使大家足不出户就能参与现场招聘活动,实时了解招聘信息。

就业是最大的民生,此次招聘会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助力返乡大学生、失业人员、退役军人以及各类求职者就业创业,不仅能有效解决介休市各类企业用工需求难题,还能让众多求职者在家门口就找到合适满意的工作,从而鼓励他们为家乡经济建设贡献力量。

[编辑:段瑞]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