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市委全面依法治市专项督察组深入榆社督察指导工作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县市动态
晋中市委全面依法治市专项督察组深入榆社督察指导工作
2020-08-14 11:18:50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卉雅 石凯)8月11日,晋中市委全面依法治市专项督察组深入榆社,对榆社法治政府建设和“七五”普法工作进行专项督察。榆社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晓峰,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跃清等陪同。

在督察座谈会上,督察组听取了榆社近年来法治政府建设和“七五”普法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随后,督察组深入社城镇社城村、县人民法院实地了解榆社法治政府建设和“七五”普法工作开展情况,并通过查阅资料、听取汇报等方式对榆社法治政府建设等工作进行了督察。

督察组充分肯定了榆社依法治县工作取得的成效。督察组认为,榆社县高度重视依法治县工作,各项工作推进有序、措施得力、落实到位、成绩突出。榆社县要进一步加强法治队伍建设,积极培育法治建设典型,加大工作力度,采取有力措施,坚持依法行政,强化执法监督,不断推动法治建设再上新台阶。

[编辑:段瑞]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