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市司法局召开专题会议集中解决涉企法律问题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法制民生
晋中市司法局召开专题会议集中解决涉企法律问题
2020-08-14 10:21:08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山西省政法机关服务“四为四高两同步”保障高质量转型发展若干措施》《晋中市委政法委关于集中交办涉企案件(事项)的通知》要求,8月11日,晋中市司法局在12楼会议室召开集中解决涉企法律问题专项行动会议,各涉企企业家、企业职工代表、晋中市司法局相关人员共50余人参加会议。晋中市司法局副局长贾酬和作动员讲话,山西省正名律师事务所、晋中市中都公证处提供法律服务。

晋中市委政法委关于集中交办涉企案件(事项)的通知中涉及到晋中市司法局的相关案件和事项共17件,涉及企业14个。通过梳理分类,晋中市司法局采取了共性问题集中办理、个性问题分别办理、疑难复杂问题整合资源指导办理的措施,通过集中普法、培训、法律咨询解答等方式加以解决。晋中市司法局公共法律服务管理科牵头,组织律师工作管理科、人民参与和促进法治科、山西省正名律师事务所、晋中市中都公证处等相关人员,整合资源,形成合力,集中时间,全力解决涉及企业存在的疫情期间企业生产、产品销售、安全生产、企业用工、劳务关系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以及合同纠纷、专利权案件、金融债权案件、建筑合同纠纷、劳动争议等法律纠纷,集中法律服务骨干力量积极指导企业解决清理外债、融资、防范法律风险等重大复杂问题,取得了积极的公共法律服务成效。

[编辑:段瑞]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