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阳县交警大队召开农村道路交通管理警保合作“两站两员”建设工作现场经验交流会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城市管理>
昔阳县交警大队召开农村道路交通管理警保合作“两站两员”建设工作现场经验交流会
2020-08-14 10:25:48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 为进一步强化农村地区道路交通管理,深化警保合作“两站两员”建设工作,有效解决影响农村地区道路交通管理的瓶颈,近日,昔阳县交警大队召开警保合作“两站两员”建设工作经验交流会。

会前,昔阳县交警大队组织各乡镇、城区社区交通安全管理员、劝导员分别深入辖区野峪村、南庄村警保合作交通安全劝导站进行学习观摩,认真听取了劝导员对劝导站近期运行情况的汇报,仔细查看了工作台账资料,观看了手机APP信息录入过程,进一步规范操作流程。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警保合作推进农村“两站两员”建设的重要意义。要增强大局意识,站在“三治三零”创建、平安乡村建设和助力脱贫攻坚的高度来谋划推动“两站两员”建设,扎扎实实把这项打基础、管当前、利长远的民生实事办好办实、办出成绩。要深化协作配合,全面推进警保合作“两站两员”工作落实。要加强组织领导,落实职责任务,强化责任落实,严格督查问责,坚决杜绝敷衍了事的工作作风和事不关己的工作态度,凝聚共识,提振精神,压实责任,切实推动昔阳县农村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段瑞]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