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遥县成功创建2017——2019周期国家卫生县城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县市动态
平遥县成功创建2017——2019周期国家卫生县城
2020-08-14 16:21:55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赵家强 裴国栋)近日,全国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下发《全国爱卫会关于命名2017-2019周期国家卫生乡镇(县城)的决定》,新命名全国2299个乡镇(县城)为国家卫生乡镇(县城),其中,平遥县城和洪善镇被命名为国家卫生乡镇(县城)。

创建国家卫生城镇工作开展以来,平遥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相关部门通力协作,广大市民全力配合,通过强有力的举措,科学的工作机制和路线图、时间表,在加快环境卫生基础设施建设、加强社会卫生管理、改善环境卫生面貌、提高人民群众文明卫生素质和健康水平等方面取得显著成效,整体卫生水平达到了《国家卫生乡镇(县城)标准》的要求。

平遥县相关部门负责人表示,要以此次创建成功为契机,健全长效管理机制,巩固创建工作成果,持续深入地开展爱国卫生运动,不断改善城乡人居环境,进一步提高人民健康水平,让更多群众享有创建成果,为建设健康中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梁美萍]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