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遥古城再次入选全国5A级景区品牌百强 位列全国第五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县市动态
平遥古城再次入选全国5A级景区品牌百强 位列全国第五
2020-08-14 16:25:05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赵家强 裴国栋)8月10日,7月全国5A级景区品牌100强榜单发布,我省的平遥古城、大同云冈石窟、皇城相府三家景区入围,其中平遥古城景区位列第五名。

月度5A级景区品牌百强榜单,旨在通过搜索指数、舆情指数、运营指数、媒体指数等数据,解读景区在互联网及移动互联网领域的影响力。在7月百强榜单上,人文景观类景区是主体,小镇型、科普型及度假型景区表现稳定,湖泊型景区表现突出。据分析,中老年人作为夏季出游主力军,在旅游决策中更倾向选择以湖泊、山水为代表的避暑、康养游。由历史遗址型景区串联而成的亲子游、研学旅行备受青睐。游客旅游需求的多元化,使功能较为成熟全面的综合吸引类景区走向大众视野。

[编辑:梁美萍]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