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休市深入学习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县市动态>
介休市深入学习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
2020-08-24 08:00:31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马丽 郭敏)连日来,介休市分别召开市委常委会议、组织部部务会议和市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

一是统筹推进各领域基层党建,扎实开展全域示范和达标乡镇(街道)、农村党建示范廊带、“一社区一特色”“一单位一品牌”及两新组织“双强六好”创建,为加快推进介休转型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二是高标准完成组织工作、亮点工作,深入推进“党员积分管理”办法及城市党建融合发展,继续抓好村务监督月例会、“街乡吹哨、部门报到”、“三勤合一”城市管理执法体制等党建引领基层治理的特色品牌,重点推进村“两委”主干“一肩挑”、发展壮大集体经济及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提升。

三是着力打造高素质的干部队伍,开展新任乡科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轮训班暨读书班;突出抓好乡镇街道领导班子建设,选派优秀年轻干部到乡镇领导班子成员岗位任职、“墩苗”历练,进一步强化注重基层的选人用人导向。

四是全力抓好人才机制的落地,聚焦“人才引进、人才评价、人才流动、人才激励”四个机制,以提升人才队伍建设质量、强化人才服务为举措,推动人才与中心工作无缝对接、深度融合。

五是从严加强模范部门建设,坚持不懈抓好组工干部思想政治建设、能力建设、制度建设、作风建设,锤炼模范部门和过硬队伍。

[编辑:段瑞]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