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阳公安交警联合开展“警医合作”应急救援演练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城市管理>
昔阳公安交警联合开展“警医合作”应急救援演练
2020-08-28 13:43:30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李嘉宇)为加强道路交通事故受伤人员紧急医疗救治工作,努力降低交通事故死亡率和死伤比,近日,昔阳县公安交警联合开展交通肇事逃逸事故应急处置演练。昔阳县副县长、公安局局长江旭燊现场观摩演练并点评。

演练设定情况为在辖区沾岭路发生一起车辆相撞、肇事者逃逸、造成人员被困的交通事故。交警大队指挥中心立刻通知消防队、120急救车辆、事故科民警赶赴现场,并启动“警医合作”机制。到达现场后,民警对过往车辆进行指挥疏导,同时对事故伤者采取急救措施。待急救车到来后,同医护人员合力将伤者抬至急救车,护送伤者驶离现场,前往医院。事故民警细致规范地展开现场勘查工作。

江旭燊在点评中指出,此次实战演练指挥果断、反应迅速、配合密切、处置有序,有效检验了“警医合作”应急救援机制,进一步提升了民警的道路交通事故应急救援能力,达到了预期的效果。昔阳交警大队要不断深化“警医合作”工作模式,打造辖区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绿色救治伤员通道,全力维护群众的生命安全。

[编辑:梁美萍]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