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市城市管理局画黄线规范占道经营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法制民生>
晋中市城市管理局画黄线规范占道经营
2020-08-31 09:58:35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 近日,记者在晋中市城区街道上看到,一些沿街店铺门口都有一条醒目的黄线,这是晋中市城市管理局规范占道经营想出的好点子。

晋中市城市管理局为了体现烟火气的回归,规范占道经营,要求商户不得超出黄线经营,也不得乱堆、乱放杂物。在汇通路两面,众多经营户在外摆摊,让出盲道,黄线的设立,营造了良好的城市执法环境。

    但有些地方效果不尽如人意。在堡新街,记者见到不少顾客把自行车停在机动车道上,占用了多半的道路。家住建委小区的张大娘抱怨到,由于商户太多,一天到晚街道上太乱了,汽车过不去,行人走不开。

开车路过的一位司机告诉记者,这里经常拥堵,由于是单行路,这里是必经之地,进出小区很不方便。

记者希望城管部门能及时进行管理,让周围市民能够真正感受到城市建设带来的便利和幸福。

 

[编辑:段瑞]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