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权县召开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推进会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县市动态
左权县召开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推进会
2020-09-08 11:01:45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张双贵 宋海丽)9月7日,左权县召开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工作推进会,全县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监管部门、指导单位、责任单位、实施单位的一把手、主要负责人和项目指导单位的技术指导员参加。

会议对市县两级前半年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考核结果做了详细通报,对下半年如何搞好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做了具体安排。部分项目实施单位负责人做了表态发言。

会议强调,一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一把手亲自抓,工作做到经常化、规范化;二要召开专题会议专门研究。针对问题,拿出整改方案,落实到具体责任人,逐步整改,逐个落实;三要严格要求,保证质量。在做细做实上下功夫,减少错漏,杜绝虚假;四要加强指导,提升水平。专业指导机构要经常下去进行项目指导、督促,及时发现和纠正项目实施过程中的问题和不足,切实提高全县公卫服务能力和水平;五要改进方法,转变作风。要真心服务,负责任的服务,杜绝粗暴的工作态度和方法。

[编辑:段瑞]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