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路桥集团六公司太谷项目多点发力全面冲刺掀起大干高潮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县市动态>
山西路桥集团六公司太谷项目多点发力全面冲刺掀起大干高潮
2020-09-08 12:00:12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进入9月以来,伴随着机械轰鸣声和工人忙碌的身影,山西路桥集团六公司太谷片区各项目施工现场一片繁忙景象。路桥六公司领导蹲点一线、项目领导钉在现场、党员干部冲锋在先,统筹协调、组织机械、人力投入施工生产,多点发力、全面推进,保安全、抓生产、抢进度,接连完成多个节点任务,全力冲刺掀起大干高潮。

农谷大道南延项目象峪河桥主体工程接近完成,水稳底基层、基层铺筑完成75%,主线沥青路面工作面已陆续展开。项目部主动加压、积极作为,推进项目建设再加速,确保在9月30日实现主线通车,11月30日前全面完工。

范白线项目全体员工,以9月9日达到通车条件为目标,发扬“白加黑、五加二”精神,白班与夜班交替进行,24小时轮班、人歇机不歇,项目施工现场始终亮如白昼,掀起了施工高潮,展开了全面“冲刺”。目前路基剩余300米,路面上面层铺筑已全面启动。在大家的不懈努力下 ,“9·9”通车目标将会如期完成。

太谷南山旅游路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克服征拆难题和频繁降水带来的不利影响,抢工期、赶进度,施工生产能力逐步恢复正常,路基、桥涵施工正在有序推进,路面施工各项前期工作已准备就绪。(郭蓉)

[编辑:梁美萍]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