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向明主持召开晋中市政府专题会议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时政新闻
郝向明主持召开晋中市政府专题会议
2020-09-10 10:46:40    来源:晋中日报

合理调整土地规划 确保区域快速发展

9月9日,晋中副市长郝向明主持召开市政府专题会议,研究市城区规划调整项目、瑞光热电有限公司不动产权证办理等有关事宜,与会人员围绕会议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

郝向明强调,合理调整土地利用规划事关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特别是对优化土地利用结构和布局、缓解建设用地压力、保障重点项目具有重要意义。瑞光热电有限公司是城区正常供热的有力支撑,解决好其不动产权证办理事项,将助力企业发展,有效保证城区供热。有关部门要立足实际、着眼长远,保障全市用地的合理性和可操作性,依法依规做好规划调整,确保土地利用高质高效,各有关部门要加快对相关问题的解决,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用地环境,精心打造功能完善、宜居宜业的城市环境,提升城市品位,造福群众。(记者 裴晓敏)

[编辑:段瑞]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