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顺县举办2020年度新兵入伍欢送大会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县市动态
和顺县举办2020年度新兵入伍欢送大会
2020-09-11 16:00:12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任帅)金秋九月送新兵,保家卫国好儿郎。9月9日,和顺县举行2020年度新兵入伍欢送大会,为即将奔赴军营、为国防和军队建设奉献青春年华的35名入伍新兵送行。和顺副县长李朝龙,县人武部部长王卫东参加活动。

35名新兵身着新军装,胸戴大红花,英姿飒爽,整装待发。新兵代表和新兵家长代表分别作表态发言。随后,李朝龙向新兵发放县妇联送来的慰问品,并与新兵握手、合影留念。

李朝龙指出,征兵工作开始以来,和顺县以保证兵员质量为核心,采取有效措施,严把体检、政审关,圆满完成了今年的兵员征集任务。李朝龙希望,入伍的新兵要服从命令听指挥,努力学习、刻苦训练、遵规守纪、团结战友、顽强拼搏、锐意进取,在部队这个“大学校”“大熔炉”里好好锤炼,成为一名合格的钢铁战士,为全县争光添彩。

据了解,今年入伍的35名新兵将从明天开始分三批出发,分别奔赴空军基地、海军勤务学院、北部战区等地,踏上保家卫国的新征程。作为新兵的一员,今年刚刚大学毕业的毕涛不仅圆了自己从小的军人梦想,更对今后的部队生活充满憧憬,立志要努力把自己锻造成有理想、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新时代军人,为家乡增光添彩。

入伍新兵毕涛在发言中说道:“我们一定努力学习,刻苦训练 ,发扬和顺革命老区光荣传统,使自己尽快从一名普通青年转变为合格的军人,保家卫国,为家乡人民争光。” 与此同时,为表达家乡人民对入伍新兵殷切的希望和美好的祝福,和顺县牛郎织女艺术团带来了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演出,不仅赞颂了人民子弟兵牢记使命、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也谱写出拥军、爱军的动人画面。

[编辑:段瑞]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