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向明主持召开晋中市政府专题会议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时政新闻
郝向明主持召开晋中市政府专题会议
2020-09-11 10:18:51    来源:晋中日报

精准定位科学规划 打造特色生态绿道

9月10日,晋中市政府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市环城旅游绿道绿化设计方案涉及有关事宜。晋中市住建局、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市交通局、市园林绿化处、市审批服务管理局、晋中供电公司等相关单位部门以及榆次区政府相关负责人就议题内容进行了讨论研究。副市长郝向明主持会议并讲话。

郝向明指出,环城旅游绿道建设是打造城市生态文化新名片和提升城市魅力的重要抓手,对改善城市生态环境、提升人民群众生活品质、带动农民增收致富、加快城乡一体化发展意义重大。要精准定位、科学规划,尽快解决设计方案中存在的问题,坚持尊重自然、体现自然、贴近自然,顺路形、依山势做好沿线绿化景观设计,用绿道把分散景点、亮点串珠成链,打造让人眼前一亮、独具特色的生态绿道。要将晋商文化充分融合到沿线景观平台和休憩节点等地,以满足旅游公路基本服务为前提,在地块植入晋中的历史记忆、文化特色,打造一条晋中特有的百里锦绣山河道。(记者 孟非)

[编辑:段瑞]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