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向明就晋中市环城旅游绿道项目推进情况进行现场办公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时政新闻
郝向明就晋中市环城旅游绿道项目推进情况进行现场办公
2020-09-11 10:17:17    来源:晋中日报

强化措施加快进度 强力推进确保实效

9月10日,晋中市副市长郝向明带领市交通局、市住建局、市城市管理局、市规划编制研究中心等相关单位部门及榆次区相关负责人就市环城旅游绿道项目推进情况进行现场办公。

郝向明一行先后来到小西沟、和合寺、大峪口桥、南咀村、白龙河谷等施工现场,认真听取相关情况汇报,督促推进项目进度,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郝向明指出,各有关部门要主动靠前、积极服务,明确分工、紧密配合,及时协调解决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项目建设有序高效推进。各施工单位要精心组织、合理安排,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强化责任落实,优化施工方案,在保证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的前提下,严把时间节点,加快建设进度,高标准完成施工任务,努力把环城旅游绿道工程打造成精品工程、民心工程。(记者 王志敏)

[编辑:段瑞]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