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晋中市委与党外代表人士2020年第四次“双月座谈会”召开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时政新闻
中共晋中市委与党外代表人士2020年第四次“双月座谈会”召开
2020-09-13 09:46:13    来源:晋中日报

围绕中心献计出力履职尽责争当先锋

鹿建平丁雪钦出席

9月11日,中共晋中市委与党外代表人士2020年第四次“双月座谈会”召开,围绕“晋中国家农高区(山西农谷)建设”这一主题,向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征求意见建议。市委常委、秘书长、统战部长鹿建平主持,副市长丁雪钦出席。

会上,丁雪钦通报了晋中国家农高区(山西农谷)建设情况;与会代表围绕主题积极建言献策,为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提供参考。

鹿建平强调,要围绕中心工作,切实履职尽责,充分发挥特色优势,全方位、多层次支持农谷建设,做到党委工作推进到哪里,民主党派职能作用就发挥到哪里;要狠抓自身建设,提高参政水平,所提的建议要体现鲜明的问题导向、强烈的目标导向、各自的专业优势和真实的基层声音;要强化担当作为,争当时代先锋,按照市委提出的战略部署,担当历史使命,贡献晋中民主党派力量。

会前,党外人士分别到晋中国家农高区科创基地、山西农产品交易中心、喜蓉食品有限公司等地进行实地调研。(记者 郭娟)

[编辑:梁美萍]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