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域营商环境评价动员部署工作电视电话会议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时政新闻
晋中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域营商环境评价动员部署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2020-09-15 09:28:22    来源:晋中日报

提高政治站位 配合做好全省域营商环境评价工作

辛琰在晋中分会场收听收看

9月14日,全省域营商环境评价动员部署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副市长辛琰在晋中分会场收听收看。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全省域营商环境评价重要性和必要性。开展全省域营商环境评价是贯彻落实“六最”营商环境建设的重要内容,要切实把思想统一到省委、省政府的安排部署上来,以率先蹚出一条“六最”营商环境建设新路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配合做好全省域营商环境评价各项工作。要确保理解要求到位、确保梳理填报到位、确保对接汇报到位和确保协调指导到位,全面配合做好全省域营商环境评价工作。要强化结果运用,切实推动以评促改、以评促进、以评促优、以评创标。要以开展全省域营商环境评价为契机,迎难而上、开拓进取,把“六最”成效转换为发展动能,为“十四五”转型出雏形注入强大活力,为山西省在转型发展上率先蹚出一条新路作出更大的贡献。(记者 雷 昊)

[编辑:段瑞]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