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职业技术学院师生获晋中市第二届职业技能大赛殊荣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法制民生
晋中职业技术学院师生获晋中市第二届职业技能大赛殊荣
2020-09-15 10:26:23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 近日,晋中市第二届职业技能大赛颁奖大会在晋中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四楼会议室里举行。各县(区、市)人社局、开发区人力资源部、晋中职业技术学院承办单位以及各项目获奖选手参加。、

为深入贯彻落实对技能人才工作的重要指示,发挥赛事引领作用,晋中市第二届职业技能大赛于8月25日在晋中职业技术学院拉开序幕。依据市总工会的参赛项目要求,由晋中职院工会牵头,代表市总工会组建“汽车技术”“汽车喷漆”“茶艺师”“电子商务师”四项专业技能团队参加比赛。经过紧张角逐,晋中职院代表队以扎实的基本功、稳定的技能发挥,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晋中职院电子信息学院电子商务专业的三名老师和同学参加了“电子商务师”比赛。由韩英老师担任带队和指导老师,学生雷志杰同学以第一名的成绩获得一等奖,获“晋中工匠”称号,并获奖金2万元;郭婧老师以第四名的成绩获三等奖。

晋中职院社会文化学院茶艺专业,在牛淑琴老师的带队兼指导老师的带领下,选送三名同学参加茶艺大赛。学生崔佳欣荣获综合第一名、一等奖,学生李昕玉荣获综合第二名、二等奖,学生王文娟荣获综合第五名、三等奖。大会现场宣布研究决定:大赛各专业赛事不达20人的比赛奖励,由当初文件中没有现金奖励的前提下,大会为鼓励参赛选手的积极性,不达20人的专业团队的比赛成绩,按第一名奖励现金1万元,第二名奖励现金0.5万元,第三名奖励0.3万元。这样的奖励结果下,茶艺专业的同学也获得了现金奖励,同学们听后异常兴奋。

晋中职院车辆工程学院在郭琼琳老师的带队和指导下,6名师生参加了“汽车技术”“汽车喷漆”项目比赛。徐虎明老师获得“汽车技术”第四名、三等奖;郭宏杰老师获第六名、三等奖;车飞标老师,学生张杰、岳波、姚卓杰获得优秀奖。

成绩的取得展现了晋中职院师生良好的风貌,同时也激励着晋中职院师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全省职业技能大赛的舞台上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编辑:段瑞]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