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职业技术学院与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共建“数智财务产业学院”签约揭牌仪式举行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法制民生
晋中职业技术学院与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共建“数智财务产业学院”签约揭牌仪式举行
2020-09-16 16:35:32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 9月11日上午,晋中职业技术学院与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举行了“数智财务产业学院”签约揭牌仪式。晋中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刘月红教授、副院长樊爱斌、教务处处长曹晨光、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郑志文、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柳春涛、实验实训中心负责人李志强,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刘曙光、华北区总经理许鹏、山西省区总经理涂莉、院校专业共建专家林春阳、山西省区客户经理杜肖颖参加了签约揭牌仪式。签约揭牌仪式由晋中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樊爱斌主持。

签约仪式上,刘月红院长简要介绍了学校整体基本情况以及经济管理学院会计专业的发展现状,并指出,学院与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双方合作历史深远、前景广阔,希望通过双方共建数智财务产业学院的强强联合,进一步提升学院的师资水平和社会声誉,为双方优质合作打通高端培养、高端合作、高端就业奠定良好基础。希望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对学院会计和财务管理专业的建设给予大力支持,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不断提升校企战略合作关系,助力区域经济发展。

随后,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刘曙光先生介绍了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近年来所取得的客户认可和优质成果,以及用友集团600万家企业客户的产业资源,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将从产业、行业中探索新的教学资源支持学校从实验室建设发展到内涵建设发展、从VBSE虚拟商业社会环境到DBE数字商业环境的产品生态发展,同时表示新道科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将从产业学院、专业共建角度着手,双方通过云财务会计师方向联合培养进行师资、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就业服务等多方面合作,在对标产业需求和变化的基础上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以成果导向为目标,做出产业学院的特色,共同培养高水平技术技能人才,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积极服务地方经济发展。

在与会人员的共同见证下,刘月红院长和刘曙光副总裁签署《产教融合、协同育人数智财务产业学院合作协议书》,一起为“数智财务产业学院”揭牌。这次签约揭牌,是该院推进产教融合、深化校企合作的实践,也是深化内涵建设、推进发展特色专业的重要举措,产业学院的成立将进一步提高该院师资力量及专业建设水平,对提升学院人才培养质量、社会声誉及影响力有着重要的意义。

[编辑:段瑞]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