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社县政协委员工作室(站)开展首个接待日活动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县市动态
榆社县政协委员工作室(站)开展首个接待日活动
2020-09-17 17:20:40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常新雨)9月15日,是榆社县政协中共界委员工作室和特邀界委员工作站每月15日固定接待日的首个接待日。轮值政协委员现场接待来访群众。榆社县政协主席柳扣兔、县政协副主席陈素萍现场察看了接待工作开展情况,并与工作室(站)政协委员、工作人员及来访群众交流互动。

榆社县政协设立委员工作室(站)的一项主要职能就是定期接待群众,收集社情民意,架起民意畅达“直通车”,“零距离”服务群众,也让政协走进群众,让群众走进政协,坚持人民政协为人民宗旨的具体实践。

据了解,县政协委员工作室(站)首个接待日共接待来访群众29人,收集到社情民意18件。县政协委员工作室(站)对接待和社情民意收集箱收集到的重大事项和重大问题将进行梳理归类,及时向有关部门反映,并通过协商议政、提交提案、反映社情民意、民主监督等形式,提出建议意见,推动问题解决。

[编辑:段瑞]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