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市举办“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个人答题百人挑战赛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人文教育
晋中市举办“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个人答题百人挑战赛
2020-09-17 16:50:38    来源:晋中日报

加大推广力度 办好各类活动 提升文化素养

图为比赛现场。记者曹伟摄

9月16日,晋中市举办 “学习强国” 学习平台个人答题百人挑战赛。

“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个人答题百人挑战赛是全市推广“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一项重要举措。自“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正式上线以来,晋中市委高度重视,认真贯彻落实中宣部、省委宣传部建好、办好、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有关指示要求,市委宣传部采取节点控制、上下联动、争创一流、体现特色的方式方法,开展了全面普及“用平台”、深度参与“提素质”、创新活动“展风采”三大类12项平台推广应用活动。截至目前,我市广大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上线率已达36.5万人次,学习日活跃度达24%,“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已逐步成为广大干部和人民群众爱学爱用的“指尖课堂”。

当天,由各县(区、市)委宣传部,晋中开发区党工委、市工信局党委、市委教育工委、市直工委选拔推荐的100名选手参加了比赛。比赛中,选手们通过手机登录“学习强国”APP,在“我要答题”——“挑战答题”栏目进行答题,在15分钟的规定时间内,单局答对题目多者为胜。比赛最终选出排名前20的个人进入近期即将举办的 “挑战达人”十佳争夺赛。

比赛结束后,参赛选手表示,将以本次比赛为契机,带着问题学、带着责任学,把所学运用到本职工作中,不断运用理论解决实际问题,推动事业发展。

“‘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对我非常有益,里面的很多内容不仅可以提升我的专业素养,而且可以作为我教学的素材。”获得比赛第一名的田泱泱表示,作为一名来自榆次一中的高中政治老师,今后将继续与时俱进,持续学习好、应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记者 雷甫)

[编辑:梁美萍]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