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清风正气”主题摄影作品展开展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时政新闻
第三届“清风正气”主题摄影作品展开展
2020-09-20 07:06:06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记者 李宏)品味摄影艺术,弘扬清风正气。9月19日,2020第三届“清风正气”主题摄影作品展在平遥监察文化主题公园开展。

“清风正气”主题摄影作品展在省市纪委监委、市委宣传部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孕育而生,茁壮成长,已经成功举办两届,为加强廉政文化建设打开了新视窗,提供了新载体,创设了新平台,成为平遥国际摄影大展的重要板块和一大亮点。

第三届“清风正气”主题摄影展以全新的姿态展现在人们面前,共展出三类作品。

抗疫类摄影,记录了中国人民弘扬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夺取全国抗疫斗争重大战略成果的生动实践和感人故事。

风采类摄影,记录了各级纪检监察组织及广大纪检监察干部忠诚履行职责,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政治生态持续向好的政治担当和精神风貌。

综合类摄影,记录了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的生动实践和幸福景象,让人入情入境,涤荡心灵。此外,还特别举办“能攻善守”英雄连指导员李锁贵的英雄事迹图片展,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文化。

本届展览征集数量多、作品质量高、展览规模大,共征集到北京、上海、广东、浙江等31个省的4500余幅作品,经过评选共展出430余幅。展览充分体现了政治性、思想性、艺术性、时代性,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展现新时代。

[编辑:梁美萍]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