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晋中>图说晋中>
晋中全盛园酒店举办媒体品鉴会
2020-09-21 11:51:41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 9月20日,晋中全盛园酒店以“百年全盛,幸会三晋”为主题的媒体品鉴会圆满落幕。现场到访贵宾及媒体约200余人,共同拉开全盛新征程。

历经570余天,耗资亿元,升级改造后的全盛园,集历史、体验、文化、美食于一身,总建筑面积14000平米,融合中西方元素,形成一店多业态餐饮综合体布局,打造沉浸式文化饮食综合体,为宾客提供超值享受。

全盛园从品牌、营销策略方面全面革新,打造衍生品、外卖等服务,旨在让美食送到家中,让美食走出山西。田森集团董事局杜寅午讲到:“全盛园是传承百年老字号的品牌,代表晋商的历史和文化;今天的全盛园,更是综合不同的菜品业态。荣喜堂,中午举办宴会,下午是茶馆,晚上则是堂会+夜宵等体验,全面带动夜经济,同时打造山西乃至全国标杆堂会体验。”

 

 

“走进全盛园,可谓一步一情怀,一道一故事。”全盛园总经理武芳告诉记者,升级之后的全盛园酒店致力于打造五大业态,分别以全盛宴、番贝火锅、凤城宴、荣囍堂、粤露台完美呈现,充分满足不同年龄段的食客对美食的追求及向往。

本着再造一座“百年建筑”的初衷,整个全盛园采用古代建筑与工艺艺术元素相结合,晋商文化与百年老字号的空间融合。让宾客穿梭其中,感受传承魅力与时代特色,气势恢宏的全盛园,成为山西又一打卡的特色餐饮地。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手机黄河新闻网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