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次逸夫小学开展防空防灾应急疏散演练活动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人文教育
榆次逸夫小学开展防空防灾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2020-09-22 10:18:31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 为警示和平年代师生“牢记历史,勿忘国耻”,推动校园防空防灾体系建设,提高学校应急疏散能力,增强师生安全保护意识,9月18日上午,逸夫小学开展防空防灾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演练前,学校成立了校长为组长的领导小组,精心安排,认真布置,制订了周密的演练预案。同时召开专题会议,就相关工作进行具体部署。

9月18日上午10点,演练开始,所有参与演练人员到达各自岗位,学生们在老师和班主任的组织引导下,双手抱头,弯腰迅速有序地撤离教学楼,并到达指定位置集合。学校领导和全体教师最后撤离并清点人数,上报指挥小组。整个演练用时2分36秒,演练中严肃紧张、井然有序;全体教师各司其职、组织有力;全体学生听从指挥、高效配合,做到了零意外、零事故。

此次演练总指挥郑二英校长进行了总结,希望同学们以史为鉴,居安思危。通过演练,进一步增强自我保护意识和面对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

[编辑:梁美萍]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