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职业技术学院在山西省第六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荣获佳绩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人文教育
晋中职业技术学院在山西省第六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荣获佳绩
2020-09-23 09:33:21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 9月11日,由山西省教育厅主办的“建行杯”第六届山西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进行决赛,经过激烈角逐,晋中职业技术学院获得金奖2项、银奖3项。

本届全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前期经过专家网络评审,晋级总决赛小组赛的236个项目,根据不同赛道分组,其中红旅赛道2组、职教赛道2组。职教赛道前7名晋级金奖,红旅赛道前9名晋级金奖。晋中职院创新创业学院罗红兰、电子信息学院申晨彦等教师指导的“三晋拾遗——短视频+直播推广山西特色小景点”项目获得职教赛道金奖;晋中职院电子信息学院宋胜梅、杨晨等教师指导的“比肩e能”项目获红旅赛道金奖;晋中职院机电学院朱治国、郭晓鑫老师指导的“一体机”项目获得银奖;晋中职院经管学院李涛、侯卓丽老师指导的“梦之源”项目获得银奖;晋中职院电子信息学院高明、赵晓莉老师指导的“和顺牵绣”项目获得银奖。

晋中职院高度重视“互联网+”大赛工作,创新创业学院积极做好大赛的筹备和动员组织师生报名参赛,在学校领导的科学部署、各院系的大力支持配合下,疫情期间,采用线上方式选拔、培训和演练,邀请专家多次对项目进行打磨提升,34个团队参加校赛,累计参赛学生300多人次,选拔出8个团队参加省赛,5个项目进入决赛并获奖。

经校赛、省级网评、线上复赛、现场决赛,最终获2金3银的好成绩,获奖项目数量位居全省高职院校榜首。“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已成为全省乃至全国参赛面广、覆盖高校全、参赛水平高、参赛团队多、影响大的大学生创新创业盛会,也是形式新、规模大的思政、素质、技能比拼的大课堂。

[编辑:段瑞]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