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市太谷区司法局组织开展法治教育进校园活动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法制民生
晋中市太谷区司法局组织开展法治教育进校园活动
2020-09-23 12:54:51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李永强)为深入开展法治教育进校园活动,9月18日、21日,晋中市太谷区司法局邀请山西农业大学教师白燕茹走进明星中学和恒达中学,以“学习理解《民法典》的重大意义”为题,为2000余名师生上了一堂生动的法治教育课。

课堂上,白老师围绕《民法典》的概念、《民法典》出台的重要意义及《民法典》在未成年人保护方面的亮点,特别是围绕未成年人的权利和义务,为学生们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鲜活的案例、生动的语言,现场气氛活跃,收到了良好的教育效果,赢得了学生们的阵阵掌声。

此次法治教育进校园活动,让同学们充分认识到《民法典》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了青少年学法、尊法、守法、用法的意识,提高他们自我保护的能力,对构建和谐校园、平安校园营造了氛围、夯实了基础。

[编辑:李宏]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