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权县召开抓实秋冬季疫情防控暨督导检查工作会议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县市动态
左权县召开抓实秋冬季疫情防控暨督导检查工作会议
2020-09-24 14:53:47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张双贵 张文军)9月23日,左权县召开抓实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暨督导检查工作会议。县委常委、副县长王贤伟,疫情防控办公室副主任秦国英,县卫体局、市场局、公安局等11个单位,10个乡镇和县直医疗卫生单位负责人参加。

会议宣读了《左权县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实施方案》《左权县国庆中秋期间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等,印发了《左权县县直单位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督查表》《秋冬季疫情防控个人防护告知书》。

会议进一步明确了各部门、各单位、各乡镇的防控职责和应当采取的防控措施,要求精准管控,有效预防,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王贤伟强调,一要清醒认识国内外疫情防控形势,树牢风险意识和底线思维。二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季考”和“周考”,抓实多点监测和多病共防。三要高质高效完善疫情防控体制机制。

会议要求,各行业主管部门、各单位、城区和各乡镇要对标对表,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摆在首位,把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作为年度和未来一个时期重要政治任务,履职尽责,不折不扣抓好抓实多点监测预警触发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为实现“六保”“六稳”和经济社会发展年度目标任务作出贡献。

[编辑:梁美萍]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