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向明主持召开晋中市政府专题会议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时政新闻
郝向明主持召开晋中市政府专题会议
2020-09-24 16:04:14    来源:晋中日报

加强规划引领 明确目标落实

9月23日,副市长郝向明主持召开市政府专题会议,研究我市贯彻落实全省城市工作会议精神等有关事宜,市住建局、市发展改革委、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市城市管理局等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与会人员围绕会议议题进行了讨论研究。

郝向明强调,城市规划、建设、管理是城市有效发展的重要环节。我市在城市发展中,规划要有前瞻性,做到科学合理,能彰显每个县(区、市)的特点;建设要有可操作性,要明确时效;管理既要精细,又要做实。各级各部门要以饱满的热情、务实的作风、昂扬的斗志开启我市城市发展的新篇章、新征程,为我市在转型发展中打开广阔空间、注入强大动能。(记者 裴晓敏)

[编辑:梁美萍]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