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晋中>图说晋中>
《古驿乌金山》200余幅优秀摄影作品亮相平遥摄影展
2020-09-24 16:18:16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记者 李宏)9月20日,记者在平遥国际摄影大展展区看到,《古驿乌金山》摄影展吸引了大家的注意,夕阳西下,金黄色的光芒映照在图片上,更加绚丽多彩,让大家领略了乌金山的魅力。

据策展人陈卯灵介绍,7月21日至8月31日,500余名国内摄影师围绕乌金山国家森林公园十大景区,开展了为期40余天的摄影创作和采风活动。此次平遥国际摄影大展中展出的就是从1万余幅作品中,精选出的200余幅优秀摄影作品,向人们展示了乌金山国家森林公园的壮丽美景。

《古驿乌金山》摄影作品展点位于柴油机展区A1展区第一展位,展墙高4.2米、宽80余米、面积达330平方米,观展空间约1000平方米。摄影展以同景不同“观”的遐想,用不同光感的视觉和精美构图再现了古驿乌金山的神奇。前来观展的摄影师及过往游客对乌金山壮美的自然风光赞叹不已,也对摄影师的高超技艺赞许有加。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手机黄河新闻网
www.sxgov.cn